top of page
  • Facebook Social Icon
  • YouTube Social  Icon
  • Instagram的社會圖標

賀禮轉贈

在喜慶日子與有需要的孩子分享祝福

將婚宴,生日、彌月、退休、週年慶典、等聚會收到的賀禮轉贈,

透過雲彩行動爲有需要的孩子送上加倍的祝福。

捐助者分享

在2009因工作關係到廣西參與團體培訓時,認識了雲彩行動的Chris,當時他也在培訓中,和他交談中知道雲彩行動在廣西的服事。完成培訓後,我跟隨他到南寧 的殘障學校參觀,和各個帶孩子來上學的父母傾談,知道他們的孩子有腦麻問題,整個家庭也很困擾;感恩後來得到雲彩行動資助和轉介,由偏遠農村來到市區,讓孩子有機會得到不同治療和訓練,慢慢改善生活的問題,也減輕他們在生活上和心理上的負擔。在這次行程中,了解到雲彩行動在廣西當地的工作切實回應了有腦麻和殘障孩子家庭需要,也改變了他們的生活。

 

在2012年中,和女朋友(現妻子)籌備婚禮之時,我倆也為晚宴部份回送賓客的小禮物惆悵,買些能吃的、能用的或是能看的呢?做了各樣資料搜集,也未能達成共識,只好將事情暫放一邊。

 

在某週日活動上邀請了雲彩行動Lydia來分享,回顧近年在內地的服務,受助家庭的數目確實不斷上升,但在內地不同地區有腦麻和殘障的孩子還有很多很多,所以需要更多人力物力來開展工作,為了不讓弱勢社群被遺忘。

 

聽完了,心動了一下,感恩在使用雲彩行動讓困苦的能得福,也令愛得到彰顯;心再動一下,為何不將買婚宴小禮物的金錢用作支持雲彩行動的事工發展呢?雖然金額不多,但也有實質作用,總比買了一些不合用的東西浪費掉好了。加上可用賓客的名義作捐獻,還可以在婚宴中宣傳一下受助機構,一舉兩得!

 

婚禮過後,親友也向我們回應,奉獻小禮物的做法很有心思,能把金錢用在有需要的小朋友身上比買一些不太實用的小禮品更好!聽過賓客的回應,心感恩惠。將購買小禮物的金錢轉化成奉獻,感受最為有意義和用得其所。希望會有更多新婚夫婦也可以用這方法來捐助。也在此祝福雲彩行動繼續開拓事工,發光發亮照耀在困難、黑暗中的家庭。

雲彩捐助者

Vincent Fan

歡迎查詢

訊息已送出,謝謝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