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Facebook Social Icon
  • YouTube Social  Icon
  • Instagram的社會圖標

緊急醫療 - 孩子故事

小翠 - 彎曲不平的道路

IMG_2868.JPG

小翠是一名孤兒,自小失去父母,生活過得十分艱苦,年幼時更患上肺結核,險些失去生命,脊椎亦因而變得彎曲。知悉小翠的故事後,雲彩在2018年把她接到雲彩,讓她認識新的家人及朋友,再次擁有一個健康快樂的童年生活。然而,在一次健康檢查中,醫生發現肺結核的病菌原來一直潛伏在小翠的脊椎內,一旦病發,她會隨時癱瘓甚至死亡。因此我們馬上安排小翠來香港接受手術,手術的過程相當繁複,亦有一定程度的風險。 

 

很感恩,在港怡醫院一眾醫護人員的努力及幫忙下,手術順利完成,小翠的脊椎終於不再彎曲,能夠像常人一樣挺起小小的身軀了。手術過後,小翠留在香港接受了半年的檢查及治療。在2020年3月中旬,小翠終於可以回到雲彩繼續生活。小翠現時仍需按時服藥,以徹底清除體內的肺結核的病菌,但在眾人的支持及祝福下,小翠必定可以擊敗病菌,健康快樂地成長! 

bottom of page